寶寶的排便健康能夠反映孩子的健康狀況,所以很多家長都會留心觀察孩子的排便情況是否正常,有些家長卻詫異的發現孩子的大便居然是綠色的,懷疑是不是孩子的健康出現了問題,那么,月子嬰兒拉綠色大便是怎么回事?

孩子大便為綠色的原因有很多,比如配方奶粉喂養的孩子,如果配方奶粉中含鐵較高,孩子沒有將其中的鐵吸收掉,余下的鐵元素隨著糞便排出,就容易出現綠色的大便,另外,孩子喂奶量不足或者著涼導致腹瀉,這種情況也是會出現排便顏色發綠的情況的。

另外,如果是已經增加輔食的寶寶出現綠色的大便,則有可能是食物中含有綠色的蔬菜導致的;但如果孩子只是大便發綠,并沒有其他的不適,則說明健康狀況還可以,不用就醫或者進行特殊的處理,但如果孩子精神萎靡且有其他不適癥狀,則需要盡快就醫。

孩子的免疫力比較脆弱,腸胃系統也還沒發育完善,所以飲食上一定要多注意,母乳喂養的寶寶,平時母親一定要注意自己的飲食,避免因自己飲食出現問題從而影響了寶寶的胃腸消化功能,奶粉喂養的寶寶則要注意奶粉和水的比例以及沖泡奶粉時的水溫。

 

 

當我們了解到嬰兒的照顧方式後,接下來就要學習怎麼選擇相關嬰兒用品了

如何選購安全嬰兒食品

1.仔細閱讀包裝上的成分說明

包裝上的說明可以讓我們瞭解食品所含的成分,媽媽要仔細閱讀,可以購買那些純水果或者純蔬菜含量的食品。這樣不只寶寶吃得飽,又能補充豐富的營養,還能避免澱粉的過量攝入。

2.購買時一定要注意食品保存期限

看清楚食品的生產日期和保存期限。也要檢查一下,包裝紙是否有開口漏氣等情況。對於家裡存放的食品,媽媽一定要常常檢查一下日期,看看是否過期,過期的食品及時扔掉。

3.嬰幼兒不宜吃哪些食品?

A.油炸食物:油條、油餅等,這類食物不僅難以消化,而且它們經過油炸以後,營養流失大半,常吃此類食物對寶寶的健康是有害的。

B.堅果類食物:花生、瓜子及堅果類食品,脂肪含量高,外表堅硬,東西又小,稍不注意寶寶就會吞下,卡著喉嚨,引發生命危險。

C.刺激性或含咖啡因的食物:比如酒類、濃茶、咖啡、辛辣等食物。有些爸媽喜歡用筷子沾酒給寶寶舔,長此以往會使寶寶有酒癮,而且對寶寶的神經系統發育很不利。

D.罐頭食物:這類食物多含有防腐劑、添加劑等各種人工色素,常吃對身體非常有害。

在酷咕鴨的賣場上,我個人就非常大推這三款食品
月子嬰兒拉綠色大便是怎麼回事 高雄無毒玩具母嬰用品品牌 新竹
100%都是使用臺灣優質鮮米,而且無農藥,無防腐劑,無化肥,無鹽,無調味料,無糖,對於寶寶來說是最好吸收的好產品

而且即開即食,省去下廚的時間,對於現在忙碌的上班族媽媽來說,簡直是救星,我自己也回購好幾次,真心大推薦!!!

-----------------------------------------------------------------------------------------

童裝選擇挑面料

純棉:尤其是小孩子貼身所穿的,那麼選擇純棉是對於小寶寶是最好的,此類的面料吸濕性強,染色性能好,手感柔軟,穿著舒適,不會產生靜電、透氣性良好、防敏感、外觀樸素、堅牢耐用、容易清洗。

全棉絲光面料:此類面料棉織物經過了高濃度燒鹼(毛)處理後,手感滑爽、顏色鮮豔、有絲般光澤、穿著舒適。

T/C面料(滌綸/棉):這種面料我們也不少見,它是採用細旦或超細旦聚醋纖維與高支精梳棉(40支、60支、80支等)交織而成,面料手感挺括、爽滑、色澤鮮豔。有身骨富有彈性,吸濕透氣性好表面光潔,最重要的是具有一定的防雨水功能。

毛滌織物:指用羊毛和滌綸混紡紗線製成的織物。毛滌混紡的常用比例是45:55,既可保持羊毛的優點,又能發揮滌綸的長處,羊毛與滌綸混紡,質地輕薄、折皺回復性能好。堅固耐磨、易洗快乾、尺寸穩定、褶襇持久。

小提醒:兒童服裝宜優先選用純天然織物,如棉、麻、絲,特別是純棉面料,是童裝面料首選。

童裝選擇看年齡

嬰兒裝:指周歲以內的娃娃的服裝,嬰兒易出汗,愛撒尿,因此選擇嬰兒服和尿布應挑選純棉織物,款式越簡單越好,便於穿脫和換紙尿褲。

幼兒裝:1-5歲幼兒的特點是腦袋大、脖頸短、腹部圓鼓突出,流行活潑好動,因此衣服領口要尺寸大些。到了幼兒後期,孩子愛跑愛跳,為便於孩子學會自己穿脫,上下裝可選購組合式,開口放在前面。

我個人是非常大推酷咕鴨的相關嬰兒服飾,我為了挑選寶寶的衣服,真的拜訪過很多嬰兒用品店,實際去摸它的材質,但是唯獨酷咕鴨的材質讓我最有感。
月子嬰兒拉綠色大便是怎麼回事 高雄無毒玩具母嬰用品品牌 新竹
尤其我家寶寶穿的肚衣,越洗越好穿,寶寶穿在身上也不會影響活動能力
月子嬰兒拉綠色大便是怎麼回事 高雄無毒玩具母嬰用品品牌 新竹
而且官網還細心將尺寸分成3個月,6個月,12個月,所以依照小朋友現在的年齡來做挑選,就不會買錯了。

寶寶沐浴用品怎麼選

看成分:添加劑越少越好。嬰幼兒皮膚細嫩,易受外來刺激性及有毒物質的損傷。應選擇溫和、天然的產品,添加劑越少越好。

看功效:針對皮膚問題選擇產品。針對寶寶皮膚的具體特點,選擇具有對應功效的洗護用品方能事半功倍。

看特徵:液體稀、泡沫少、洗後滑。嬰兒洗護用品比成人的質地要稀、泡沫少,才能更放心;洗後滑滑的,而不是乾澀的感覺。

我個人對於沐浴用品真的非常挑,畢竟那是每一天都會用到的,我自己曾經買過品質不好的肥皂,洗完身上感覺就是黏黏的不舒服,連我這樣的大人都覺得不妥,何況是小孩子

酷咕鴨的沐浴系列,我自己試用過,真心大推啊!!!!!

我覺得一般外面賣場買的大人用的沐浴乳都沒這麼好用

尤其是酷咕鴨洗起來,泡泡很綿密,而且很好沖洗,洗完身上不會有那種黏膩感,寶寶在洗澡的時候也很開心,我還拍了很多他玩水的照片,真的很可愛啊!!!!!!
月子嬰兒拉綠色大便是怎麼回事 高雄無毒玩具母嬰用品品牌 新竹

除了上面推薦的產品外,酷咕鴨的網站還有很多不同的分類,爸爸媽媽們都可以一站式買到全部的嬰兒用品,我覺得這樣最方便了。

月子嬰兒拉綠色大便是怎麼回事 高雄無毒玩具母嬰用品品牌 新竹

而且網站不定時都會提供很多優惠方案與優惠商品,幫爸媽們省荷包,真是佛心來著啊

月子嬰兒拉綠色大便是怎麼回事 高雄無毒玩具母嬰用品品牌 新竹

如果想了解更多酷咕鴨的訊息,可以到官網上或是臉書諮詢他們的客服人員喔

月子嬰兒拉綠色大便是怎麼回事 高雄無毒玩具母嬰用品品牌 新竹

月子嬰兒拉綠色大便是怎麼回事 高雄無毒玩具母嬰用品品牌 新竹

KUKU7MOT715EG155VE45E

2022新生兒禮物花蓮嬰兒學步鞋作為新生寶寶第一件新衣的繈褓包巾,在選擇時一定要用心,好的包巾就像媽媽的懷抱般可減少寶寶驚跳,成為寶寶睡眠的好幫手!

其實很多新生寶寶在睡覺時都會出現四肢、身體無意識抖動的現象,而這種普遍存在的現象往往容易讓寶寶從睡眠中驚醒。

花蓮嬰兒牙刷嬰幼兒用品店推薦這是寶寶對外界進行自我保護的正常反應,一般在3個月後就會逐漸消失。不過,奶爸建議各位寶媽們在寶寶出生時為其準備繈褓包巾,因為給寶寶使用包巾可以有效減少驚跳現象,這樣就能讓寶寶擁有高品質的睡眠啦!

包巾和包被的區別 苗栗奶粉罐嬰兒禮盒推薦

包被是厚的,包巾是薄一些的。寶寶是十月生,包被可以裹著給寶寶保暖的。光穿衣服不夠的,因為寶寶還小所以穿太多衣服會不方便,有了包被還可以當寶寶的小被子蓋。包巾就沒有關係了,太薄了,只要有浴巾就可以了。

剛剛出生的寶寶應該注意什麼 桃園嬰兒浴床嬰兒用品品牌

小寶寶出生後的要注意的問題: 臺南矽膠奶瓶嬰兒用品品牌

1、保暖,嬰兒最易受寒感冒。房間溫度、濕度都要適當。且要一定的通風,千萬別讓小寶寶著涼了。

2、餵養,新生兒消化功能差,母乳是最理想的食物,要堅持母乳餵養。若無母乳餵養,可用嬰兒配方奶粉。新生

彰化寶寶便器系列推薦品牌兒抵抗力差,容易受到感染,因此,儘量減少親戚、朋友探望,護理新生兒前應用肥皂洗手,洗乾淨手對預防新生兒感染十分重要。家裡患有感冒或各種傳染病的人更不要接觸新生兒。

包巾和包被的區別是什麼?面對這一問題小編認為其實就是布料薄厚的問題,如果是夏天那就可以給寶寶用包巾,如果是冬天的話就可以給寶寶用包被。 屏東PPSU奶瓶推薦品牌

聽見水聲對笑飛鳥, 走近花開對說土樓。 想彩云抱大海, 遇春風知是春天。 >>>更多美文:自創詩

洛陽于我而言,是一個既熟悉又陌生的城市。說熟悉,是因為二十年間,我曾兩度造訪洛陽,那古風新韻、老樹新枝,讓我對洛陽有了直觀的感受。說陌生,在于我對洛陽并未做深入的了解,她深蘊著幾千年的文化積淀,有一種神秘的色彩在其中,而我只略知皮毛。基于此,我很想找個機會再去洛陽,去領略她的博大精深,去感受她的現代氣息。 二十多年前的1992年,我在鄭州上大學,眼瞅著快要畢業了,有同學建議去洛陽看牡丹。說心里話,我對花花草草不感興趣,即便牡丹傾國傾城,我依然毫不動心。不過,聽學兄說,洛陽是中原通往西北的要塞,有很多好吃的,我的眼睛立馬就放了光。我確信學兄是動了心思的,他捅到了我的軟肋。 火車開得不快,到洛陽已是晚間,我們匆忙找了個旅館住下,靜等天亮一睹洛陽的芳容。 不怕大家笑話,我最早知道洛陽,不是因為她是幾朝古都,也不是因為牡丹,而是因為印著“東方紅”三個字的拖拉機。第一次看到時,我驚訝,中國一拖不在北上廣這樣的大城市,卻在中原洛陽,便覺得洛陽不簡單。 原本只是隨大溜,可當走進牡丹園的時候,我麻木的神經還是被刺激到了。對牡丹的印象,之前一直停留在畫作里,并未見過真容。眼前這一片片、一簇簇牡丹,冷不丁闖入視線,晃得我有些眼暈。 原以為牡丹是草本植物,卻被告知是木本,雖不至于長成參天大樹,生命力卻極為頑強。那怒放的生命是對歷史的張揚,動人心魄便有了足夠的理由。我嘴上護著那份卑微的自尊,心早就被牡丹仙子俘獲了。 匆匆一游,作為窮學生,雖沒品嘗到洛陽的名吃,倒也不虛此行,畢竟各花入各眼,我喜歡上了牡丹。 畢業二十年的同學聚會選在2013年早春,在鄭州瘋過后,大家異口同聲提出要去洛陽,也正中了我的下懷。此行兩大任務,一看二吃,看的自然是聞名遐邇的龍門石窟,吃的當然是正宗的洛陽水席。 真到了龍門,只見山河相依,美景映入眼簾,懸崖峭壁上的佛龕大小不一,佛像形態各異,讓我喟嘆古人的智慧和鬼斧神工。我是個“史盲”,不記也不研究歷史,但那瞬間的震撼足以讓我記住龍門,記住洛陽。 吃貨終歸是吃貨。當水席出現在眼前時,我驚嘆那獨一無二的做法,湯菜合一,氤氳的香氣誘惑著舌尖,勾引著味蕾,我早就迫不及待了。美味下肚的一剎那,我確認我的眼是瞇成了一條縫的,那是享受的表情。每一道菜都有一個故事,那故事就是洛陽文化的一個個縮影。 走馬洛陽,不過收獲一點粗略的印象。坐在回程的車上,看著一座座高樓大廈,突然覺得,二十年,我已離了青春,而從遠古走來的洛陽,更加顯得勃發昂揚。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在師范讀二年級的時候,我莫名其妙的喜歡上了班上的一個女孩。她叫丹,是班上的文藝委員,長相一般,身材小巧玲瓏,不是我喜歡的那種身長膚白貌美的類型。 同學了一年多,我從來沒和丹說過一句話,也沒看過她一眼。對別的女同學也一樣。不是我故作清高,只是不習慣。我是女生們共認的冷血動物,丹口中的暴君! 某天上晚自習,一個男生不知怎么惹惱了丹。丹沉著臉,怒氣沖沖地說:“你信不信我扇你一耳光?”這句話震撼了無意中聽到的我,我突然覺得這小女生很有性格,有意思。 我開始暗中觀察她,也從側面了解到她休學一年的原因是什么,如果不是這樣,她高我一屆,我們可能永遠不會認識。 不知道從什么時候開始,我發現我竟然喜歡上了丹,一天不見,我就跟丟了魂一樣,茶飯不思,坐立不安,腦子里總是浮現出她和別的男生約會的畫面,甚至擁抱親吻啊什么的。 這讓我特別憤怒,而且絕望! 我沒有理由制止她,也沒有權利。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傷害我自己,自殘,用刀子扎手臂,或者用煙頭。只有肉體上的痛苦,才能減輕我心靈上的痛苦! 我是一個特別自卑的人,特別是在我喜歡的女孩面前。我不知道該怎樣向她表白,也不敢去表白。我是一個不折不扣的懦夫,膽小鬼! 我開始酗酒,和老師吵架,希望引起她的注意。可我發現她看我的目光除了畏懼,竟然還有一絲絲的厭惡。 我越發憤怒,越發絕望,甚至產生了一種想要毀滅這個世界的沖動! 在一個星期六的早上,我喝得酩酊大醉,提著一把菜刀,在宿舍樓下面的籃球場上又跳又叫,大罵那些攔著我不讓我出去的同鄉:“讓開!你們這些混蛋!我要出去鬧革命!憑什么賀龍可以兩把菜刀鬧革命,我就不行!” 有人試圖靠近我,奪下我手中的菜刀,卻被我一菜刀劃傷了手掌!場面一度失控! 突然有人大喊:“快點去!快點去叫丹過來!” 我如遭雷擊,菜刀啪的一聲掉在了地上。我蔫了,象一只斗敗的公雞一樣耷拉著腦袋,被大家拖回宿舍,扔在了床上。 那一次,我喝了一個星期的酒,醉了一個星期,粒米未進,放在床下泡在臉盆里的衣服都發霉了。 一天放學后同舍給我帶來了一張字條,是丹寫的,約我星期六到寥廓山公園見面! 那天我提前半小時到了公園門口,結果丹早就到了,讓我很意外。 丹和我來到一片背風的竹林里,坐在竹葉上,看著我說:“那封信我真不知道是你寫的!我對過你的筆跡,不象!” 我只得說:“我請老鄉抄的,我不敢讓你知道!” 丹笑了起來,有意識的向我挪近了一點。我本能地向旁邊挪開,始終和她保持著一??的距離。 分手時,丹說了一句差點讓我吐血的話:“你這個人真好玩!” 我差點暈了過去。人家是認真的好不好? 后來我們在教室里私會過一次,是在星期六的晚上。我大膽了許多,脫下軍大衣披在丹身上。丹微笑著拉開大衣說:“我們一起披著這件大衣,不是更好?” 我高興壞了,顫抖著把大衣拉開遮在身上。我有些暈眩,從小到大,除了我母親,我連別的女孩子的手都沒有碰過。 聞著她的發香,聞著她身上少女特有的體香,我心旌動搖,心猿意馬,吭吭哧哧了半天才壯著膽子問她:“我不可以吻一下你?” 丹認真的看著我,認真的說:“你問吧!” 我一看她同意了,伸手把她摟在懷里,向她的嘴巴上吻去。丹猛的抱住我,舌頭靈巧的伸入我口中,頂開我的牙齒,香甜滑膩的舌頭裹住了我的舌頭,引導著我,讓我體驗了一把欲仙欲死的快感。 那是我的初吻! 許久之后,丹放開了我,幽幽地說:“我還以為你想問我什么呢!” 我老臉通紅,連忙道歉。丹微笑著仰起頭,閉著眼睛說:“吻我!″ 我怕自己再鬧笑話,忙問她:“問你什么?” 丹扭著身子,撒嬌的呢喃著:“吻我!我要你吻我!” 我抱住了她,堵住了她的嘴。這一吻,吻得我天旋地轉,吻得我全身血液倒流,吻得我淚流滿面! 這一吻,我對她死心塌地!這一吻,我把自己全部的愛毫無保留的交給了她! 回到宿舍里時,我全身哆嗦,就象打擺子一樣!同舍好奇的問我怎么了? “我被高壓電電了!我完了!”我哆嗦著說,一點也不悲哀! 這一學期,我的成績史無前例的差,竟然6門掛科,把一向把我當弟弟看的班主要是任氣了個半死。 過完春節,開學后我向班主任申請晚上在宿舍里復習,準備應付即將到來的補考。 我發現丹對我開始冷淡起來,我一而再再而三的寫信給她,甚至放學后把她堵在教室里,要求和她談談。每次丹都溫柔的說:“等你補考完我們再說好嗎?" 我只能悻悻離開,心中有一種不詳的預感! 補考完后,丹主動約我到她們宿舍里,說要和我好好說說話。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我的心中充滿了陽光,滿滿的暖意。 丹坐在床沿上,垂下眼睛不看我,雙手絞著頭發辮子,好半天才說:“我碰到他了!″ “誰啊?”我一下子沒有反應過來。 丹還是不看我,低聲說:“我以前的男朋友!假期間他來找我,給我下跪,求我和他和好!″ 我急了,忙問:“那我們呢?我們怎么辦?” 丹頭垂得更低,聲音也更低:“我不知道!我忘不了他!他……他是我第一個男朋友!” 我說不出話來。 丹抬頭看著我,眼神里充滿歉意:“我不想騙你!我們……我們分手吧!″ 我還是說不出話來。我的大腦里一片空白。 我明明一直定定的看著她,但我眼前白茫茫的一片,什么都看不見。丹似乎還說了些什么,但我一個字也沒有聽見。 那一刻,我的五感全部失靈! 丹被我的臉色嚇壞了,怔怔的看著我,一個字也說不出來。 下課鈴聲響起來后,我才勉強回過神來。我突然覺得自己很累很累,就象是剛剛參加完鐵人三項賽一樣,全身乏力,疲累得要死。 我抓著高低床的床桿,費力的站起來,目光越過她的頭頂,看著某個未知的地方,啞著噪子說:“祝你幸福!" 我的聲音很遙遠,仿佛是從天外傳來的! 說完后,我不再停留,用盡全身的力氣,一步一步向外挪去,象極了一個大限將至的病危之人。 “我不讓你走!”丹突然尖叫一聲,飛撲過來,背靠著門,張開雙臂攔住了我。 我看著眼前這個我深愛著的女孩,千言萬語一起涌上心頭,竟然不知道說什么才好。 丹撲進我的懷中,用力抱住我,喃喃細語:“我不讓你走!我不讓你走!” 我抬起手,想摸摸她的頭,想一把抱住她,永遠永遠不放開,可是…… 我無力的放下了手,不看她,生硬的說:“放手!” 丹松了手,愕然的看著我,好一會才說:“答應我!你一定要好好活著!” 我咬著牙說:“我會活得很好!"我推開丹,慢慢的走了出去。 一走出丹的視線,我一直端著的肩膀塌了下來。 我是一個愛情主義至上者,沒有了愛情,你讓我怎么活? 我想到了死! 跳教學樓或者大花橋毫無疑問是一種最好最干脆的死法,而且保證死得很徹底,可我又不想讓我的父母看到變成了一堆爛肉的我,所以這種死法直接被我推翻了。 那么,吃藥上吊割腕似乎也是一種不錯的選擇。可奇怪的是,我在城里跑了大半天,竟然買不到一瓶安眠藥一瓶農藥,買不到一把刀子,買不到一根繩子!全世界的人似乎都在跟我作對!那些小商販們也象是全部吃錯了藥,送上門的錢都不要,要說沒病打死我都不信。 我突然想起來不知道在哪本書上看到過有人吃火柴頭自殺,大為興奮,跑到學校小賣部里買了一包足足二十盒火柴,拿到宿舍里把火柴頭一根一根掰下來,并對舍友撒謊說我要制造炸藥,要炸掉大花橋。 上自習前,我寫了一封遺書,把丹的照片裝進信封,托舍友帶給丹,并一再叮囑要到下自習時才能給她。 舍友全部走后,我點燃蠟燭,癡癡的坐了好久,端來一碗水,看著黑乎乎的半碗火柴頭,忽然流下淚來,哽咽著說:“爹!媽!我對不起你們!你們的養育之恩,只能下輩子再報了!” 我一把火柴頭一口水,硬生生把半碗火柴頭吞了下去,吹熄蠟燭,躺在床上蓋好了被子…… >>>更多美文:原創文章


雲林手抱被嬰兒用品送禮推薦

arrow
arrow

    d72fe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